[徵才] 修丕承老師實驗室 EMCLab@CITI

 

【計畫內容】

我們實驗室獲得中研院深耕計畫 (Investigator Award),將有連續5年充裕的研究經費,與台大電機/台大資工的研究團隊合作從事Intermittent TinyMLSubstitutable AI研究,目的是發展兼顧智能創新與環境永續之微型機器學習系統。

 

【團隊成員】

團隊成員有三位博士後 (University of York, Tohoku University, NTU博士)、兩位博士生 (台大電與台大資工)、兩位專任助理 (台大電機/財金與長庚資工)。實驗室風氣融洽,教學相長,非常鼓勵成員出席重要國際會議發表論文。

 

【徵才條件】

熟悉作業系統、計算機結構、深度學習演算法。喜歡寫程式,開發系統。PI的指導風格是與學生合作,給學生適當的自由度,特別適合有意從事教職的博士後。

 

【工作待遇】

月薪7萬起,另享勞健保、年終獎金1.5個月,工作時間彈性

 

【工作地點】台北市南港 中研院資創中心

 

【參考網址】嵌入式暨行動計算實驗室 http://emclab.citi.sinica.edu.tw

 

【應徵方式】

請以email方式寄送個人履歷與成績單至修老師 (pchsiu"at"citi.sinica.edu.tw),隨到隨審。